公琰大喝三斤酒

又是一年将去时

马上就要过完2919了。

时间总是这么快这么不等人。今年都在努力工作和各种事情中度过,写文仍然在写,这个是肯定不能放弃的事情。然而产出就很难说了。


未完结的文有:《幕后月》《孤芳》《汉魄香》《兰华遗音》和《清澜诀》

除了《幕后月》和《孤芳》外,其余的都没有发上来,因为知道自己的坑比较多。

另外还有一个翻译小说的工程也搁浅了。

想写散文,想尽快能先完结一点什么,但是我知道,追求写完是绝对不可以的。说起来每一篇文刚开始写的时候都特别舒服,但是长篇永远不能只是靠一时的热情来维持水平。

感谢我的对象还在一直鼓励我,给我提供文字上的帮助。


会继续加油,也感谢各位看我文章的小可爱!

评论
热度(2)

公琰大喝三斤酒

本人舒羽|舒子澈,三国 hp 闪光少女,偶尔搞点发疯文学。三国杂食,hp杂食,吃安利,搞大事。目前主要更新三国荀亮长篇,hp哈利有个姐姐的长篇,人不美但声甜。欢迎勾搭。

© 公琰大喝三斤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