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琰大喝三斤酒

喜欢了就是喜欢了,没别的可说。


心里还是没办法就当这段之间可以随便丢弃遗忘。


我很难做到无暇,他们都那么美好,如果不带任何的烟火气,还怎么走进他们的心里。


我觉得人间烟火最美,尤其是烽烟满城的时候,那种升起来的炊烟就更珍贵。它就能简单地代表安定和温饱。


然而我也不会回避血腥和杀戮,每一场都有它必须存在的安排和意义。


想到他们想到她,想到眼神里那样的清澈又厚重,前路茫然,后事不知。凛寒的夜晚我只希望能够多一点心选之美。即便它平淡点,或是直接以血火交融也无妨。


谁让是我自己选的喜欢。

评论
热度(1)

公琰大喝三斤酒

本人舒羽|舒子澈,三国 hp 闪光少女,偶尔搞点发疯文学。三国杂食,hp杂食,吃安利,搞大事。目前主要更新三国荀亮长篇,hp哈利有个姐姐的长篇,人不美但声甜。欢迎勾搭。

© 公琰大喝三斤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