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琰大喝三斤酒

如果刘协和诸葛亮是双生子

嗯,如题。


我不是太想写陈词滥调了,我要写么,一个为了爱昏头结果被曹操控制的傀儡协,和一个本来想着为了哥哥报仇然后见了他哥哥的爱人之后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于是奋发图强和刘备达成合作协议事成之后天下归备文若归亮的和谐共赢剧。


神仙一样的军师其实也深陷他魏文若一堆狂蜂浪蝶纠缠不清的迷局,所以才不顾一切丢下许昌繁华和大美人出去闯荡。结果等他有实力了,他彧因为思念太过被发现,于是老板一气之下带着他彧打了长坂坡,但彧恰好趁着这个机会和你家军师跑了。


后来荀亮一同拜见刘备,你备为两人主持了婚礼,收了文若做军师,气坏了本来以为情敌是他爹的阿斗,一直韬光养晦到他的相父出征,联合对亮情根深种的李严搞死了彧。


你亮没办法搞刘阿斗,把怨气搞到李严身上,就把李严废了。李严本以为彧挂了能上位的,结果直到死亮都没有原谅他。


后来你亮得知他哥哥协其实没死,于是又因为愧疚和协深谈,被阿斗发现身份以为要篡位,只好避出去练兵,结果每天事多心烦加上忧谗畏讥,死在了五丈原。


 @九嶷山下鱼共水 太太有补充吗?


另外我常年混迹在魏,南边事情不大了解,请指教。

评论(6)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公琰大喝三斤酒

本人舒羽|舒子澈,三国 hp 闪光少女,偶尔搞点发疯文学。三国杂食,hp杂食,吃安利,搞大事。目前主要更新三国荀亮长篇,hp哈利有个姐姐的长篇,人不美但声甜。欢迎勾搭。

© 公琰大喝三斤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