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琰大喝三斤酒

致歉

网络的世界也是社会,所以对错也是一般。将自己置身其中后,错误是不必被原谅,伤害也一样。


宽和是涵养,不奢望我遇到的每个人都有,所以我也不会被影响。


社会如何,网络如实反应。


但不论如何,我将感谢帮我修正错误行为的你,献上最深歉意,愿你没有被我愤怒以待从而心情更糟糕。


不原谅是你的权利,但不卑不亢是我可以给的态度。气大伤身,锋芒伤人,除非你以此为快乐,否则都将是一种消耗和负担。能平和谈谈的事,我认为没必要硝烟弥漫,怄气斗狠。


每个人的时间都有限,无法霁月清风,也要努力让自己胸怀舒朗。

评论(1)

公琰大喝三斤酒

本人舒羽|舒子澈,三国 hp 闪光少女,偶尔搞点发疯文学。三国杂食,hp杂食,吃安利,搞大事。目前主要更新三国荀亮长篇,hp哈利有个姐姐的长篇,人不美但声甜。欢迎勾搭。

© 公琰大喝三斤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