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琰大喝三斤酒

T:认为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

二编

根本不在乎有人说关于格局什么的事情。我觉得这个和格局其实并没有太大关系。在国外活了一辈子的人,临到终老或者是暮然回首,就会发现自己其实很孤独,很多人都是这样。少年的时候去国外闯荡,找个外国人结了婚,成了家。但是事实上是成家立业,也没有去减弱他们的孤独感。


其实我回国之后发现作为一个普通的留学生,回国并不是最好的选择。我错过了在国内搭建人脉,认识更多同龄人进行交际的机会。也错过了国内行业的一手信息。我错过了最关键的证书,考取也错过了,甚至可以说很多本该享受的福利。我不了解国【】家【】政【】策,也不知道前路如何。


可是,越来越多的外国人都意识到五星红旗就是使命必达亲如一家。


我不想做不知归途的海外游子。我回国一年后爆发了疫情,我在租来的房子里,也很安心。


——————————


留学生,回国。


没有什么好说的,我虽然人在国外学习过,可是我的根源在中国。


我意识到祖国强大,我铭记祖国文化,我知道,我的心始终是不甘心平庸的。我想更多孩子意识到他们必须学会思考,学会面对挑战。


我回来了,尽管现在自己在不喜欢的行业,但是我一直在努力。



评论(11)
热度(81)

公琰大喝三斤酒

本人舒羽|舒子澈,三国 hp 闪光少女,偶尔搞点发疯文学。三国杂食,hp杂食,吃安利,搞大事。目前主要更新三国荀亮长篇,hp哈利有个姐姐的长篇,人不美但声甜。欢迎勾搭。

© 公琰大喝三斤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