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琰大喝三斤酒

写一些句子【情感】

不记得是第几个这样的散乱记载了。

哎,发现单句的形成就是那瞬间,一篇文章却要等很久了。

++++++++++++++++++


1.我几个小时前烧了一壶热水想要泡药水,我才想起来忘了泡,也没及时喝掉,于是我得到的将是满壶的冰凉。


2.这世上的事情,最忌讳的就是多想。可这世上的事情,又几件能不去多想?


3.无你时心若平湖,有你时满心荒芜。


4.看隋炀帝的戏说,说隋炀帝想宣华夫人:茶里饭里,眠里梦里,都是宣华、当初我不信,现在我不想信。


5.把热水倒进玻璃杯,热胀冷缩后杯子会碎;把冷言冷语倒进心里,热胀冷缩,热心会碎。


6.每一句轻描淡写的回复之下,都有我百转千回的伤痛。


7.我不是想你猜我的心,我只是不想让你看见心上丑陋的痕迹。


8.如果你的情商半点都不能用于爱情,是否代表,你其实根本就不屑于爱情。


9.所有毫无预兆的爆发,都经过了无数次的暗流积累。就好像一场火灾真正开始之前,总有可以扑灭小火苗的时间。可惜,藏在电火花后面的火苗,我们可能看不见。


10.沼泽上面开着花,我想去摘,于是我陷入了沼泽,再也没出来。

评论

公琰大喝三斤酒

本人舒羽|舒子澈,三国 hp 闪光少女,偶尔搞点发疯文学。三国杂食,hp杂食,吃安利,搞大事。目前主要更新三国荀亮长篇,hp哈利有个姐姐的长篇,人不美但声甜。欢迎勾搭。

© 公琰大喝三斤酒 | Powered by LOFTER